音乐@忆频道

Baby Can I Hold You - The Romantic Orchestra

我该怎样来爱你

白朗宁夫人


我该怎样来爱你?

让我细细想一想。

我爱你的全部,

我的灵魂已经附在你的身上,

就像冥冥中上帝早有安排。

每一天我都爱你,

犹如不可或缺的

阳光与烛焰。

我爱的任性,

就像男人们为了权利而战。

我爱的纯洁,

就像他们从不耽于赞美。

我满怀激情的爱你,

用曾经的悲伤

用童年的信仰,

我爱你

比得上圣徒对圣者的爱慕。

我爱你,

用我一生的呼吸

微笑和泪水爱你,

还有,

假如上帝召唤我

我接受,

但我死后还将更加爱你。

评论
热度(5)

© 音乐@忆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