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忆频道

Say I Do - Lionel Richie

宝贝,告诉我,我该怎样来爱你?我爱你,以赤子的真和哥哥的疼,可不可以?我爱你,以整个生命熔铸在你的生命里,倾我一生的情陪伴你,可不可以?在你痛苦时,吻去你腮边的泪滴,可不可以?在你孤独时拥着你,在你寒冷时,用我自己来温暖你,可不可以?我不知道爱一个人可以爱多久,可我愿意爱你爱到天长地久——(摘自写给宝贝的日记)


电脑里正在播放这首《say i do》,曲子很适合在寂寞时聆听,翻着你留给我的日记,借助优美的曲子去倾诉绵绵的情思,远方的你,此刻又忙碌什么?习惯了在一些唯美的音画和文字里去熏陶着自己,用这种方式来自我陶醉,静静地感受寂寞的味道,领悟空荡的感悟。假如此时,你也在听到这首曲子,你肯定会懂歌里我未说的话语……


评论
热度(4)

© 音乐@忆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