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忆频道

비 - 이시우

是谁在我的心里滞留着不肯离去,是谁在我的思念里执着地不忍走远,又是谁美丽了我的文字?


站在时光的拐角,徘徊在记忆的边缘。心依旧疼痛着,与你相逢后,我一次次告诫自己,不要沉迷,不要深陷,给心留一个自由的空间。然而,你就像一首古老的情歌,每一个音符都是我崇拜不竭的源泉。


游览着你留给我的温情页面,守候着那份执着,我不再感到孤独。想念你时,我会静静地对着键盘,倾诉着痴心情结。可是,每每此时都是你的影子迷了我的眼,乱了我的心,叫我不知从何处下笔,只好无力的坐在椅子上,闭上眼,任你在我眼前翩然游荡。


我不想有太多的奢望,只想找一片洁净清幽之地,独自默默地深情守候,静静的等着你来牵手岁月。我愿意用我的执着来编织这个绚丽的梦,用我的爱来陪伴岁月的延续……

评论
热度(17)

© 音乐@忆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